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潍坊市开展交通领域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调研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21 15:43:56】 【新闻点击量:508】

    去年以来,我市全面完成市县两级交通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试点,实行领域内一支队伍执法。市级,整合6个执法机构的执法职责,统一交由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行使;县级,在整合内部执法职责的基础上,将公路局承担的国省道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执法职责交由新组建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行使。
    为全面了解掌握新执法体制运行情况,7月18日-19日,市编办组成专题调研组,先后到寿光市、昌邑市、潍坊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开展专题跟踪问效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查看、个别访谈等方式,重点了解推进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遇到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更好地为下步工作开展总结经验、寻找思路、破解难题。通过调研,共发现法律法规滞后、职责边界不清、人员老龄化严重、场所经费保障不到位等问题12条。

(研究室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79639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