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编办来我市考察调研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21 17:49:36】 【新闻点击量:668】

    7月20日,江苏省徐州市委编办副主任孔庆萍率考察组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调研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潍坊市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我市详细介绍了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情况,相关工作人员对机构编制平台、四部门管理平台功能模块进行了现场演示讲解。与会人员围绕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徐州市编办考察组表示,潍坊市编办在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方面工作中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大交流力度,推动两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电子政务中心 供稿)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0075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