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监管“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
【 信息来源:wcbb 】 【添加时间:2017/12/18 16:20:02】 【新闻点击量:4138】

  2017年度事业单位登记监管“双随机”

抽查情况公示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要求,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前期组织开展了事业单位登记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现对抽查情况进行公示。

     一、工作开展

     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按照2%的比例,通过双随机抽取系统,从我区核准登记的事业单位中抽取了3家:区财政局社会保障处、区投资创业服务中心、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抽查采取书面审查和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事业单位运行情况。

     二、抽查结果

抽查的3家事业单位积极配合检查,《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齐全有效,各项材料完备,严格按照核准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履行职责,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潍城区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

20171218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天泽科技

鲁ICP备10201193号-1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总访问量:3583632 次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