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验证码: 31429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领导讲话  |  工作动态  |  改革前沿  |  经验交流  |  政策法规  |  体制改革  |  监督检查  |  县市动态  |  事业单位监管  |  登记问答
 市直 | 奎文区 | 潍城区 | 坊子区 | 寒亭区| 青州市 | 诸城市 | 寿光市 | 安丘市 | 昌邑市 | 高密市 | 临朐县 | 昌乐县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县市区动态昌乐县编办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昌乐县编办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 信息来源:wfbb 】 【添加时间:2017/7/14 10:48:19】 【新闻点击量:994】

    昌乐县编办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实干担当、创新创优、精干高效的干部队伍。 
    一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根据“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继续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综合协调凸显成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调整科室设置,制定内部工作制度、流程,修订完善编委会议事规则,进一步理顺体制规范管理;建立“学思践悟”大讲堂,坚持每天集中早学半小时,学理论、学业务、谈体会,同时,针对信息宣传、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开展培训9次;围绕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乱作为,查摆自身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市县统一安排的学标对标提标达标的基础上,选树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学习身边的人、做好该做的事,说编办好、对编办亲、为编办干事。
    二是坚持勤政清廉,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严谨细致、勤政清廉的工作作风。处理工作严格按照法规、制度行事,由小处入手、从小事做起,严格按章办事。始终坚持勤俭建室,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强调节约资源,增强效益意识,杜绝铺张浪费。继续组织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良好的工作素质和工作作风。

    三是坚持面向基层,提升服务水平。昌乐县编办着眼优化职工退休办理流程,创新推行了整链条服务,压减办理要件、简化办理流程、降低办理成本,实现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结,运行以来,办理时限由75天缩短到5个工作日以内,真正为群众办事带来便捷;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探索推行全科政务服务工作模式,通过“前台全科受理、材料网上流转、后台限时审批、前台窗口反馈”工作流程,将镇街、社区两个层面的事项进行有效整合,规范事项办理要素,打通数据流转关口,真正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

                                                   (昌乐县编办 供稿)


 

  公示公告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专项检查抽...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双随机、...
·关于印发《2023年度寒亭区事...
·关于2022年度寒亭区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专项检查结...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专项检查结...
  县市动态  
·临朐县编办开展“法人证书登载事...
·诸城市编办认真学习潍坊市机构编...
·临朐县编办“四强化”推动工作落...
·诸城市“微处着手”发挥机构编制...
·临朐县编办“四强化”推动工作落...
·昌乐县编办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
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网站链接    
河北省石家庄市编办 山西省忻州市编办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编办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编办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编办 上海市浦东新区编办
江苏省镇江市编办 安徽省休宁县编办 福建省泉州市编办 河南省郑州市编办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编办 湖南省常德市编办
广东省佛山市编办 北京市编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编办 海南省海口市编办 海南省海口市编办 四川省眉山市编办
贵州省开阳县编办 云南省丽江市编办 陕西省咸阳市编办 甘肃省酒泉市编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编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编办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          

--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潍坊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99号 电话:0536-8789701 Email:
  潍坊传媒资讯网 提供技术支持